同样C位出道,冠军刘雨昕总票数和周震南比,差距很大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青春有你》第二季终于结束了,成团名单已经公布,第一名刘雨昕成功获得冠军,虞书欣是第二名,和刘雨昕相差五百万票左右,差距还是挺大的。

其实在名单公布之前,这两位一直是竞争对手,虞书欣人气比较高,一直都是第一名,但实力备受质疑。而刘雨昕人气和实力都在线,所以当宣布她是冠军的时候,很多网友表示:意料之中。
可惜在冠军公布之前,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所以刘雨昕的冠军称号,来得并不透明。原本九点半投票才结束,而品牌赞助商却在八点十一分的时候公布了第一名,所以品牌商是怎么知道结果的,就算金主爸爸有提前知晓排名的权利,但也要等投票通道关闭吧,他是如何在投票还没结束的时候就知道结果的?于是网友质疑:刘雨昕不是投票投出来的,而是内定的。

也因为这件事,网友对刘雨昕的恭喜变成了质疑,其实这对刘雨昕很不公平。刘雨昕确实有实力拿冠军,可是赞助商这一操作,让人怀疑节目的公正性,也牵连了刘雨昕。
要公布冠军位的时候,刘雨昕没有哭,反倒害羞地摸了摸自己的耳朵,估计是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害羞情绪吧。冠军公布之后,刘雨昕第一件事就是和虞书欣拥抱,虽然是比赛,但友谊第一。最后,刘雨昕向观众席鞠躬,感觉大家的支持,很有礼貌一个女生,不愧是冠军。

刘雨昕夺冠后,粉丝也把相关话题刷起来,其中有一个话题是“刘雨昕断层C位出道”,看起来是不是很厉害的样子,不过却受到了网友的质疑。很多网友吐槽:这也叫c位出道,像蔡徐坤翻两倍,周震南翻三倍才配吧?

刘雨昕获得了17359242票,第二名虞书欣获得1296万票,相差四百多万票,看起来很大一个数据,还是很厉害的。

不过和蔡徐坤一对比,这个数据就显得比较薄弱了。蔡徐坤当初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获得了4764万余票,和第二名陈立农相差了2700万票左右,是陈立农票数的两倍左右,很厉害了。
再看《创造营》中的周震南,曾经凭借3709万票获得冠军,第二名和洛洛获得了1365万票,周震南的票数相当于第二名的三倍了,也是差距比较大。

《偶像练习生》和《创造营》都是近年来比较火的选秀综艺,同样是出道,《偶像练习生》和《创造营》的冠军票数一个四千万,一个三千万,而《青春有你2》的冠军票数才一千万,差距不是一点点啊。是男团比较吸引人,还是这个节目不够火,热度没有炒起来,粉丝不愿意花钱?

再看同样是女团选秀的《创造101》,孟美岐和杨超越的票数直接破亿,和男团相比还是有差距的。不过未来的发展潜力,谁也说不定。像《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的蔡徐坤,现在发展就很好,接了《奔跑吧兄弟》,还担任了《青春有你2》制作人。孟美岐和杨超越也开始拍戏,以后能不能当“c位”,就得看人品和实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