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陈慧琳彻底放开了,镂空连衣裙领口开到腰,身材真棒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在舞台表演的时候女明星为了达到最佳的演出效果,可以说是用尽心思,在穿搭方面将自己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有时候让人感觉夸张无比,但在这个夸张的度上面的把握要做好,这方面经常开演唱会的46岁陈慧琳就比较有经验,这回彻底放开了,穿镂空连衣裙领口开到腰,这身材真棒!
全身以黑色为主要色系,但如果是单一的黑色就会显得比较单一沉闷,为了打破这种单一,陈慧琳巧妙的在胸前到裙摆的部分采用了许多红色包边的亮银色进行填充!因此虽然在整体看上去还是以黑色为主调,但是色彩的完美搭配,丝毫没有单一,沉闷的感觉,反而越看越有味!
不仅是在色彩上用了许多心思,在造型上陈慧琳将红色包边的亮银色进行螺旋设计,让整条裙子更加的生动,立体感十足,更加具有视觉效果!连衣裙的领口直接开到腰部,既不失优雅,有展现出自己的性感!收腰的设计完美的凸显了腰肢曲线的,也够拉高了腰线,展现出一种大长腿的目视感!

最后黑色的铆钉高筒靴与裙装搭配起来有一种朋克风,不过在真身装扮中,朋克的个性与裙装搭配起来融入得完美无比,没有一点突兀感!
陈慧琳貌美肤白高调亮相,穿粉色丝绸抹胸连衣裙,身材也太好了吧!粉色的抹胸连衣裙融合了丝绸的材质,特别有高级感。像这样的粉色能够让女性朋友更有少女感,也能衬托得皮肤更加白皙。
之前参加活动被抓拍,身穿波点V领连衣裙。隐隐露出事业线,身材不错。齐肩长发,将一侧拢起,多了一份女人味儿。被网友称赞状态太好,亲和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