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自曝体重只有87斤!这么拼命为了什么?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5月28日晚,马蓉在视频平台中更新一则动态,晒出了海量自拍照,其中还有几张体重变化照片。


动态配文:"5月不减肥 6月徒伤悲",暴瘦到了87斤,要知道,马蓉是166cm的身高。


这样的体重遭到网友质问:"你到底怎么了?"

据悉,马蓉曾是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在学生时期马蓉因为有一副清纯的样貌而被称为校花,身材也是苗条标致。

然而,在与王宝强离婚过后,马蓉曾被拍到身材走样,样貌憔悴,状态不佳。大腿粗壮,肚子上的赘肉若隐若现,之前的苗条身材荡然无存,整个人风格大变样。

但是,这样的状态并没有持续很久。

2019年12月31日马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精致的新年写真照,露出香肩和美背,颜值重回高峰。

照片配文称:"一切归零 凡事过往 皆为序章 新的一年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在此之后,马蓉的视频平台中开始陆续更新视频合辑《你好陌生人》,拍摄脚本和手法疑似背后有工作团队,想要将自己包装出道。

之后有网友扒出马蓉在2019年底曾在视频平台上发出一段跳舞的视频,而拍摄地点正是在一个摄影棚内。

近日马蓉晒出自己的87斤体重,166的身高突然瘦成87斤,实在太拼命。


对于素人身份来说,此前90多斤的体重身材已经很苗条,但如果作为艺人,想要出镜好看而对身材进行严格管理,瘦成87斤也在情理之中。

不管如何,马蓉为了做艺人而拼命减肥来努力工作总比在家做全职妈妈要赚钱得多。开启新生活也好,状态不佳也罢,还是希望她能够好好过生活,好好对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