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豪宅挂百万名画!却被儿子嫌弃赚不到钱?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超模吕燕因为"高级脸"和出色的业务能力在时尚圈占据了一定的地位,在很长一段时间,她都是最红的国际名模。


近年来,在她嫁给法国丈夫,生下混血儿子后,吕燕就退居幕后,隐匿在大众视野。可是最近,因为一段采访视频的传播,吕燕再次成为了讨论焦点。

5月29日,某网友曝光了一段超模吕燕和儿子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吕燕儿子嫌弃妈妈穷的发言,引起了一些争议。


视频中,吕燕透露有一次她带儿子去朋友家玩耍,儿子看到了朋友家的大泳池很是羡慕。于是回家后便问吕燕,为什么不努力工作,人家都有泳池。



虽然吕燕听到孩子这样说很辛酸,但她还是耐心劝导孩子:"妈妈小时候很穷很苦的,每个人都不一样。"

网友们对于吕燕儿子的发言,讨论最多的就是孩子的攀比心,但也有网友提到了吕燕的努力。

小孩子只是因攀比之心才认为妈妈不努力工作,实则作为国内超模第一人的吕燕身价不菲。在那期采访视频中,吕燕还展示了她的多层豪宅。

这所住宅不仅装修有品位,还挂有多幅名画,其中就包括了著名艺术家周春芽的《绿狗》系列作品。

据悉,周春芽的《绿狗》现在拍卖价格从百万价格到千万不等。

能有如此丰厚的身家,吕燕绝不是孩子口中"不努力"的人。如果不是她的努力,她也不会从乡村女孩变成国际超模,更不会获得今天的成就。

吕燕出生在一个小县城,小时候家里经济状况不好,她爸妈收入加起来不过800块。

18岁的吕燕偶然参加了一个模特比赛,受到造型师伯乐的赏识,成为了国内第一位超级模特。

因为吕燕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所以她刚在国际上崭露头角时,因外貌受过攻击。

但吕燕非常能吃苦,很多比她漂亮的人不能坚持下来,但她能挺下来,一个人在国外打拼。2000年的时候,她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超级模特大赛,获得亚军,打响了名气。

这之后,她不仅以超模身份活动,还参演了不少影视剧。虽然她现在退居幕后,但自己的时装品牌事业也非常不错。

很多人都说吕燕是从"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因为她和普罗大众心中的"美女"不大一样,但却凭借独特的风采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

通过自身的努力,冲破大众的刻板成见,走出自己的不平凡,谁都可以重新定义关于"美丽"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