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伯格谈自己和川普的新闻环境迥异:谁叫彭博社是我的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布隆伯格谈自己和川普的新闻环境迥异:谁叫彭博社是我的
 
今日民主党参选人布隆伯格已经明确的表示要参加2020年的总统大选,这位比川普还要有钱的多的美国彭博社的巨鳄,表达了自己渴望成为新任美国总统的想法,同时面对记者最近谈到的川普曾经提到的新闻自由,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面对美国媒体似乎特别爱负面的角度和手法报道,他们的总统的一些新闻,布隆伯格这样描述道。在我看媒体有责任或者是有义务去报到一些市面上的真实的新闻,即便那些新闻都是一些,不是特别正面的,谁叫床铺做的一些事情确实不够正面的。当被问到为什么自己和川普的曝光度不同同时,对于自己的新闻报道大部分都是正面答案,川普总统都是负面的时候,布隆伯格表示道,因为自己认为在一家公司内如果挣着老板的钱,那就不应该说老板的坏话,同时不应该对老板的报道进行过多的负面的描述,否则她将会失去饭碗,这基本上是一些社会上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
 
自己之所以要比特朗普的新闻自由度更好,新闻环境更棒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有很多的媒体,而特朗普什么都没有。言下之意似乎是希望,特朗普去直接买一家媒体吗?


c
catch333

这也太真实了吧
C
Celtics2

好像川普买不起媒体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