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再爆美国警察黑料,被要求抓更多黑人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纽约时报再爆美国警察黑料,被要求抓更多黑人
 
继不久之前报了美国CIA在境外,用各种各样的酷刑审讯各种各样的外国犯人的时候,
美国纽约时报,最近又报了另外的一条黑料,那就是在美国纽约的一些地铁中,警察被上级部门要求需要在这些客流量非常大的交通枢纽的地区,更多的抓一些黑人和拉丁裔美洲人,也就是说但凡是看上去有些可能嫌疑的人,不管是否真的有嫌疑,通通抓回来进行询问。当然了,这条看上去明显有指向性的新闻,似乎是美国纽约时报已经做了好长时间的调研,而进行的报道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针对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美国纽约的警察。
 
众所周知,在美国纽约地铁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混乱,同时也是最脏乱差的一些地方,在美国纽约这个24小时运营的地铁中,经常有着大量的,无家可归的流浪汉以及各种各样的危险分子。毫无疑问,美国纽约的警察也是这个世界上工作压力最大的一群人,因为不光要跟犯罪嫌疑人打交道,同时很有可能面对恐怖分子的骚扰和袭击。
 
不知道这一次美国纽约时报对这些事情的爆料到底是出自什么样的考虑,不过我可以这样说吧,任何事件的媒体都是有假新闻的。当然不知道美国纽约时报是否这次也是真的写假新闻。


c
catch333

一看就不是真的
C
Celtics2

谁信谁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