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他将会是新的央视一姐,你怎么看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说他将会是新的央视一姐,你怎么看
 
近日在董卿周涛等著名的央视美女主持人,先后退出主流舞台和节目之后,关于央视年轻女主持人未来到底花落谁家的这个话题讨论,正在变得热闹了起来。其实针对这个话题,在网上,不少网友已经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大部分人都认为这个最终花落谁家的名额一定是出在著名的新闻主持人李红的身上。
 
毕竟这个今年只有30岁出头,但是却有丰富的主持经验,但是从颜值来看,绝对是出类拔萃的美女主持人的确要比之前的周涛和董卿来得更加的具有优势。不过让人感觉到稍稍有些惋惜的是,这位女主持人只主持新闻类的节目,很少涉及综艺,所以人们对他的关注还是非常的少。
 
不过近日一位新的体育节目的主持人,同样来自于央视的,今年不过二十六七岁的女主持人却出现在了网友的目光中,据悉他的名字叫做马凡舒似乎是中央电视台着力培养的一位年轻女主持人,除了固定的主持一档中央5的体育频道的节目之外,还经常客串到
综艺频道进行主持。不少人都悄悄的讨论,他应该是有被内定的可能性,未来将会接班央视的综艺节目的,美女主持人的大旗,甚至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不知道你怎么看。


c
catch333

确实挺漂亮的
C
Celtics2

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