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语出惊人引发整个社会激烈议论,马云说了什么?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再次语出惊人引发整个社会激烈议论,马云说了什么?
 
近日和日本软银公司的孙正义也在聊天的过程中,马云再次语出惊人地表示了对未来30~50年整个世界将会发生的变化。马云直接表示,在现阶段,那些工作将在30年后完全
消失不见,并且对于大部分人来说,50%的工作就将实验全世界超过一半的人都将没有
工作,只能在家。
 
此外马云还表示,未来的人类每天只需要工作2~3个小时,每周只需要工作2~3天的时间,这些都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些都会被机器人的科技发达所慢慢的取代。说出这些话之后,不少人都产生到了深深的焦虑之中,因为大部分人们的心目中似乎都有着这样的感受,那就是很多工作似乎是很容易被替代的。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自己的工作将被机器人抢走饭碗之后,那么自己该如何生存呢?
 
面对这样的问题,不少人感慨,马云应该是在危言耸听,或者说马云的一些说法似乎并不是特别的可信,不过,对于中国的这位首富来说,依然有着不少的信徒对于他的发言是顶礼膜拜深信不疑的,所以对于自己是否工作将会被抢走,是否会失业,很多人还是持着悲观的情绪。其实要我说马云的话不能不信,但也不能全信还是老老实实的活在当下比较重要。


c
catch333

马云怎么什么都说
C
Celtics2

不要再报道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