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世界的彩礼之高,印度这个国家真的不是针对谁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要说世界的彩礼之高,印度这个国家真的不是针对谁
 
不久之前在国内的互联网上发了一条讨论度非常高的话题,那就是在目前的中国,价值非常高的情况下,陪嫁是否也有点显得过于高了。结果显示有超过70%的女性都认为,
财力不断提高的情况下,陪驾似乎也应该跟他搞起来,否则对于男方来说经济压力实在过于庞大了。这条消息很快获得了超过30多万的讨论,其中大部分都是正值结婚的青年男女,不过我看到这些讨论之后感觉到非常的有趣,因为不管是对于彩礼还是陪嫁来说,中国都无法跟印度进行相提并论,如果印度说自己的财力第一高的话,基本上没其他国家什么事儿了。
 
据说在印度大部分的男性娶老婆其实成本都不是非常的高,相反,女方陪嫁给自己南方丈夫的财力确实高的出奇,不光是有各种各样的金银首饰同时,据说还可以,陪当时作为印度非常昂贵的牛。这对于很多女性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件无法忍受或者是无法承担的事情,但是没办法,女性在印度的地位特别的低,所以只能通过高彩礼来进行衬托。 
说句实在的,让我看彩礼和陪嫁这些东西其实都是一些非常具有弄俗的东西,如果有可能,我希望未来的中国不要再有所谓的彩礼这种东西。


c
catch333

印度确实恐怖
C
Celtics2

中国也可以有名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