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隔离结束未出门 潮牌店开门半小时无顾客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5月23日,据台媒报道,今天是罗志祥返台接受隔离结束的第一天,日前他分享动态预告自家潮牌店将会有上新活动,不少媒体记者都在店外守候,开店半个小时也不见顾客上门,生意惨淡,但却发现疑似小猪的身影,引发热议。

日前罗志祥晒出一张图片,上边画着一个红色的写有“重新开始”的按钮,疑似表露了自己不放弃,决定再战娱乐圈的决心,同时也预告了自己出关的第一天,潮牌店将会有上新活动。
所以今日一大早,包括罗志祥的内湖豪宅、经纪公司及他的潮牌店都有大批媒体记者前往等候,据悉,内湖豪宅管理员上前驱赶媒体记者,并以“有住户觉得隐私被侵犯”为由,报警请管区警员处理,但经纪公司和潮牌店外的媒体记者都坚持等候。

这时有一位身穿宽松白色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的人来到店内,只见他戴着针织帽和口罩,包裹严实看不清五官,但是身形神似小猪罗志祥,引现场媒体一阵骚动,但店员随即出来解释,那只是他们的同事,并非老板,之后就不见那位白T男子的身影了。
据现场媒体报道,虽然是小猪新品上市的日子,但是店门口门可罗雀,开门营业半个多小时,除了媒体记者和店员外,完全没有客人光顾,生意十分惨淡。有记者上前询问店员罗志祥今天会不会到,对方表示不清楚,因为他每次都是无预警来店。

终于在一个小时后,店内来了一位顾客直奔新款而去,最终提了两袋的战利品离开,这一定是小猪的真爱粉了,还到店内支持他。
小猪的潮牌店在去年7月底盛大开幕,当时吸引了许多粉丝前来捧场,之后他的潮牌事业是越做越好,和当时还是女友的周扬青还常常互相为对方宣传,然而现在被锤爆“渣男”的他,不仅娱乐圈内的通告全部取消,损失高达8000多万,现在就连副业也都凉凉了啊!

反观周扬青,现在她经营的潮牌如日中天,在发表长文承认分手后的三天里,网店收入就达到了450万,女粉们纷纷以此行为来支持她。

今天中午,周扬青还发文预告称:“今天要开一天会,谈一个很重要的联名,希望顺利,这样就有厉害的衣服给你们啦!”

周扬青在分手后,将更多的时间都用来发展事业,日进斗金,再看看前任罗志祥,还真是凉的很彻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