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悄悄删除骂罗志祥的言论,拍照故意露出定情纹身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自从罗志祥在520发布那篇感天动地的七千字小作文求复合,并靠打赏赚了10万元之后,周扬青一直没有公开给予任何回应。这一切就像是罗志祥一个人的独角戏,周扬青是“曾经你对我爱理不理,现在你高攀不起”的态度,不少网友都被周扬青这个酷酷的女孩圈了粉。
然而,在5月23日,有网友发现周扬青再度偷偷删除了之前谩骂过罗志祥的言论。咋回事?在上个月底周扬青一纸长文曝出罗志祥多人运动,可能是气不过,当时她经常用小号跟罗志祥粉丝互撕,当时周扬青还用“品质败坏,道德沦丧,并绝不可能改变”等字眼来骂罗志祥,情绪一度非常激动。

可是,如今网友却发现周扬青把自己骂过罗志祥的这几条言论给删除了,如今再看她当时该微博底下的评论,已经没有周扬青写下的这几句话。之前周扬青就删过一次绝不跟罗志祥复合的微博,如今二度删除自己骂罗志祥的微博,难道是要复合的节奏?

除此之外,在22日晚,白富美葛小舞晒出了与周扬青的合照,不得不佩服周扬青交际圈的强大,葛小舞竟然穿着周扬青品牌的蝴蝶衣服为她打广告,周扬青戴着墨镜跟闺蜜合影,嘴角上扬心情甚好。
还有一张周扬青抱着小宝宝合影的照片,周扬青用手摸宝宝的小光头,神情十分温柔。周扬青之前还喊话罗志祥,很想跟罗志祥生个女孩子,不知周扬青这个愿望还会不会实现。在周扬青跟小宝宝的这张合照中,有网友发现,周扬青还特意露出了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纹身,那是她和罗志祥的定情纹身。
不得不说,周扬青的态度真的很微妙很暧昧。如果是真的话,那么罗志祥坚持19天给周扬青发小作文的举动,还是很有效果的。对于周扬青这一系列炒作,有网友怀疑她之前只是在“逼宫”,用舆论的压力让罗志祥在她和蝴蝶姐姐两个人之间做出选择。

也有网友表示无所谓两人复不复合,反正罗志祥在网友心中没办法洗白,但周扬青要是脑子不清楚坚持复合,那以后有事就自己担着,不要之后又忍不住出来跟网友吐槽诉苦,毕竟她明明知道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人,网友只会觉得她活该。

也有网友理解周扬青跟罗志祥复合,感情里及时止损是大部分人都学不会的,毕竟和罗志祥谈了九年恋爱的不是网友,旁观者只是站在道德制高点上评价这一切罢了!

​你认为周扬青是真的跟罗志祥复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