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惜!40岁前TVB女主播家中烧炭自杀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据港媒报道称,TVB1前女主播兼记者郭丽婷于5月18日深夜在住所烧炭自杀,享年40岁。


据该报道显示,报案人是郭丽婷53岁的男友,他称女友在家中自杀后陷入昏迷。随后郭丽婷被送往医院紧急救治,抢救无效后身亡。


港媒还曝光了郭丽婷在医院抢救的画面。郭丽婷躺在担架上,被子上还有几丝血迹,血迹从何而来在报道中并未说明。


郭丽婷是前TVB女主播,其主持风格广受欢迎,事业上一直顺风顺水。据知情人士爆料,郭丽婷生前住宅价格不菲,经济条件并不差。


据报道称,警方在现场发现了郭丽婷留下的遗书,言其感情方面稍有困惑,具体什么困惑并未提到。

近年来,娱乐圈内多有明星选择自杀的方式离开人世。作为公众人物,明星的一言一行常常会被媒体放大,极大的舆论压力有时压得他们难以喘息,最终造成难以弥补的伤害。

韩国女偶像崔雪莉曾因穿着而备受争议,去年10月份,崔雪莉被发现在家中自杀身亡,年仅25岁。


韩国女星具荷拉曾被男友诬陷家暴,就算最终还她清白,可这一切给她心灵带来了极大冲击,不幸患上抑郁症。去年11月份,具荷拉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年仅29岁。


这一桩桩一件件明星自杀事件令人惋惜,更引发了一阵思考。明星表面上活得光鲜亮丽,可常常有口难言,心里积郁成疾,最终走上了自杀这条不归路。所以,公众人物也不是精致的机器,关注其心理健康也很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