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老板的实例证明,在世界上任何的一个角落炒房才是赚钱王道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Zara老板的实例证明,在世界上任何的一个角落炒房才是赚钱王道
 
作为Zara的老板和控股一方,同样是这个世界上第6有钱身价达到630亿美金的顶级富豪他除了有着各种各样的快销服装品牌之外,还有一个另外的身份,那就是世界上多个著名的地产的老板和拥有者。
 
据说在美国超过20%的地皮都和它有着直接的关系,而在整个欧洲,不少的著名的地区
和地皮都是属于他的私人资产。包括亚马逊的办公大楼,苹果和谷歌的办公大楼等等,基本上全部都属于他,他是他们的老板的房东。据悉,在仅仅2018年这过去的一年的时间里,其他的不说光是收房东的租金,他直接就赚到了28亿美金的纯利润。这样的赚钱速度和躺在家里什么都不用干,光是收租子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赚起上亿美金的利润,已经成为无数人的梦想了,但是在这位阿尔特加的身上却轻松的实现了。
 
毫无疑问,用他的例子来向世界证明一个这样的道理,那就是方言四海皆准,任何一个富豪想要赚钱或者是说想要躺在家里躺着的话,那么炒房肯定没有错。原来这种炒房炒地不仅仅只是在中国盛行啊,放在全世界,人们都这样干啊。当然了人家还有自己的事业Zara这就太让人生气了。


c
catch333

全世界还是炒房挣钱
C
Celtics2

ZARA的老板超越贝索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