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华为超级大单,富士康表面说不要内心还是挺诚实的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拿下华为超级大单,富士康表面说不要内心还是挺诚实的
 
最近郭台铭的富士康也就是著名的台湾鸿海集团,跟华为再次签订了一笔巨额订单。据悉这笔订单的数量达到了5000万部各类型的华为5g手机,而作为一直以来美国苹果公司的首要的代工厂,鸿海这次跟华为的合作可以被认为是一次非常敏感时期的合作。
 
众所周知台湾的富士康也就是郭台铭的鸿海集团,过去一段时间,甚至有被曝出想从大陆车走的可能性。富士康的老板郭台铭更是大言不惭的表示,其实在目前的大陆内部,富士康给他们提供了数以万计的工作机会和岗位,中国的政府都对富士康非常的感激涕淋,不过当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台湾的不少媒体和网民也纷纷跳出来,说他在吹牛逼。因为他完全可以不将自己的富士康建在内地,现在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他可以去看看,像内地人那样的可以给他完成如此高强度的工作的同时,又只要那么一点点的微薄薪水,他在其他的国家是否能找得到。
 
当然论吹牛逼郭台铭确实有能力,不过在台湾的选举方案,他吹牛逼的能力就没那么强了。不过他嘴上一边说不希望跟华为合作,一方面又疯狂的赚内地的钱,真的不知道他有什么可以抱怨的。


c
catch333

富士康应该感谢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