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日本黑手党成员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日本黑手党成员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
 
近日在日本警方再次将一个山口组旗下的黑社会组织进行一网打尽的时候,日本的媒体集中报道了这样的一条新闻,那就是在这一个黑社会组织中平均的社员年龄居然超过了63岁,是目前日本黑手党成员中年龄偏大的一只,注意我这里说的是偏大,因为在日本现如今平均黑社会的年龄已经直接逼向了70岁。
 
肯定一提到黑社会,人们想到的大部分是那些热血的青年,起码也是那种年富力强的中年人。但是在最近几年日本黑社会黑手党不断年龄增大的情况下,没有新鲜血液的加入,也造成日本黑社会成员年龄集体偏大的情况。据说目前日本的黑手党的平均年龄在65周岁左右,而除了一些地痞流氓那种初入社的小混混之外,大部分的中层以上干部都在50岁左右。
 
不少日本的网友更是开玩笑的表示,在日本似乎真正的黑手党们都是一些年老色衰的老头子,而真正的年轻人似乎都认为,在日本还干黑手党似乎非常没有前途。于是乎大家就在这样的共识下,纷纷选择了遵纪守法,安安静静的生活。不过说出来也真的是非常搞笑,现在的日本老龄化社会到底有多严重?


c
catch333

这个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