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真的退休了吗?相信你就天真了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马云真的退休了吗?相信你就天真了
 
在今年的10月份先去了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的职位之后,不少人都认为,马云似乎真的已经准备退休了,毕竟在疯狂的卖出自己的股票,套现将近2000多亿之后,马云成为了中国响当当的亿万富翁,同时也是首席富翁。对于很多人来说,以目前马云的资产来看,有人说马云在只将钱存到银行的情况下,每天花超过50万,他这辈子到死都无法将他超过2000多亿人民币的资产全部花掉,这显然对于马云来说,已经有了足够让他退休的理由,不过很多人都认为马云想要退休,其实根本只是一个幌子,他根本没有真正的退休。
 
马云真的没有退休,依然在工作吗?我想是的,因为你可以看看最近在非洲地区,马云的活跃程度就可以明白,他确实没有做到真正退休的可能性。想要在非洲建立自己的公司,并且想要在非洲继续做他所谓的创业的二次工作,似乎就是目前马云正在做,也似乎就将做成了一件大事。当然了,并不排除马云似乎想进军商界的可能性,同时也不排除,马云其实早就想好了,日后的出路和想法。
 
进入政坛继续从政,似乎对于马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了,开一间学校当老师或者是做校长,同样也是马云最被期待的一件事情。


l
lucas88662

又开始沽名钓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