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发众怒?共和党内部也开始有人讨厌特朗普了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引发众怒?共和党内部也开始有人讨厌特朗普了
 
作为川普的主要对头,同时也是擅长制造假新闻的CNN,最近做了一个所谓的真人秀访
谈节目,在这档节目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共和党内部高官人士表示,其实在共和党的内部,非常多的人对特朗普的印象也非常的差,对于特朗普的情绪也是非常的抵触,甚至已经上升到了厌恶的程度。显然如果不是CNN在继续的进行所谓假新闻的报道的
话,这件事不管怎么看,似乎都有合理和存在的必要,毕竟没有办法让任何人都喜欢自己,是特朗普曾经多次主张过的。不过如果自己所在的党派内部也对自己的各种各样的行为表示不满的话,那么特朗普的连任工作,虽然到目前来看,可能性似乎依然非常的大,但是对于其他的一些竞选对手来说,无疑是一个可以利用的好时机。
 
目前来看,除了他的老对手拜登之外,另外一位同样也是富豪出身的彭博的,布隆伯格似乎也准备进行大选的参与了。此外更适用传出希拉里克林顿希望卷土重来的说法,不过目前看来可能性似乎不大。
 
但是不管怎么说,川普的竞选之路并不是毫无悬念,可以给他造成危险的对手依然非常的多。


l
lucas88662

快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