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看了韩国的老百姓是真的急了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看了韩国的老百姓是真的急了
 
最近的美国毫无疑问是相当的忙碌,不光开始纷纷向欧洲各国增加各种各样的军费和其他的关税费之外,还向日本和韩国等亚洲地区的伙伴进行了大规模的军费开支的增加的要求。在目前的全世界范围内,美国开始纷纷的到触手,各种租金和保护费的行为,也引发了不少地区表达出自己的不满,其中民族情绪最为激烈的韩国首当其冲。
 
不久前曾经有不少韩国的大学生被记者拍到跑到美国大使馆外面去进行抗议示威,不过很快遭到了美国方面报警之后的处理,不过目前更大规模的韩国市民的爆发的冲突,已经让美国方面似乎很难耶,不去正面应对了。
 
据说在韩国时间,昨天上午在美国大使馆外超过了500多名韩国市民,组成了各种各样
的游行方队,取得各种各样的反对美国的标语,对美国进行抗议,抗议他们对韩国不停的增加保护费的这种行为,抗议美国天价军费的要求。当然了,抗议归抗议,在政府层面,韩国跟美国方面依然是非常不对等的两个课题,如果韩国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给美国施压,让美国减少军费的话,那么也太高估美国对所谓民意的重视程度了吧。要我说吧,乖乖,给了钱就算了。


l
lucas88662

文在寅命太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