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事件没受到教训?热巴粉丝因番位抵制片方和黄景瑜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肖战227事件闹得有多厉害,相信很多熟悉娱乐圈的人都相当的清楚,此事过后,肖战的声势大跌,不少资源也都是被其他人给抢走了,不少制片方和厂商更是持观望态度,就怕肖战的粉丝不理智,继续闹事!


按道理来说,经过肖战事件的教训,其他明星艺人的粉丝应该要消停和低调点,但是没想到迪丽热巴的粉丝又在网上开撕了。

原因是迪丽热巴和黄景瑜拍了一部电视剧名叫《爱情高级定制》结果因为番位的问题,热巴官方后援会发文表态,将不再配合该剧线上和线下的一切宣传活动。


其实,争番位的问题由来已久,但是该剧黄景瑜是男主,热巴是女主,按道理来说,是平级的。

但热巴的粉丝却称,不配合宣传的举措实属无奈。

《烈火如歌》热巴是二番 《21克拉》也是二番,从来没有因为是二番撕番和不配合宣传的行为,但是这,放出来的招商片花明确热巴一番,官宣却模糊番位,这部剧招商借着女主的流量红利招商,之后搞了无数次骚操作,粉丝没有番位癌,如果剧方一开始就坦诚相待尊重合作伙伴,粉丝依然会好好配合宣传。


正所谓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至于番位的问题,现在已经不是热巴粉丝开撕制片方的问题了,甚至连黄景瑜的粉丝都加入了其中。


不少黄景瑜的粉丝也是发文加入战斗,并且还声称,在三大平台都已经确认黄景瑜就是一番,热巴粉丝就不要再去争什么了。

结果男一号和女一号的粉丝在网上开始了口水战,双方还打赌,如果官宣谁是二番,谁就一辈子活在阴沟里。


只不过主角都没介意,粉丝硬生生上场讨说法真是有欠妥当,有能力配角也会被剪成主角,作品说话就是了?

但是,这件事对于明星本身来说,可并不是什么好事情,毕竟又是抵制制片方,又是抵制男一号的,这样的女明星谁敢合作?不仅对于宣传没有任何的好处,还带来如此大的负面影响,换成谁谁也不愿意吧。


希望热巴的粉丝不要玩大了,重走肖战粉丝的覆辙,毕竟粉丝闹大了,拍拍屁股就能走人了,但是对于明星来说,这些恶果只能由他们本人来承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