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用7个小时做顿饭,导演都忍不住晒照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因为录制地点是在西双版纳,为了体验当地的风俗特色,黄老师就做了这顿超级大餐。

导演晒出了两张照片,端着一簸箕超级美味的食物,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上面各种各样的食物都有,简直就是一桌风味佳肴呀。
中间放着各种各样的米饭,旁边则摆上了不同的肉类蔬菜等辅食,满满的一大盆,光是看着就很治愈人心,吃起来一定很美味吧!

黄磊老师果然是全能的,什么菜都会做出来,光看着这一大盘,就疯狂的咽口水了吧,我想彭彭要是不变胖都不可能了,谁能够抵挡得住这样的美食诱惑啊,并且给这一期来的嘉宾是任嘉伦和谭松韵,观众们也是纷纷羡慕,这是真有口福啊,他们两人来的时候,就是遇到了大餐美食,可以说也是相当的享受了吧,连导演都开心的忍不住晒照出来!
黄老师真的是十八班武艺样样精通啊,不仅演戏好,做饭更是一绝 。

作为第四季的《向往的生活》看起来就是史上最豪华的一季吧,也是最具有特色跟看点的一季。
在导演晒出的一张照片中,我们就能看到蘑菇屋相当漂亮,风景也是十分的优美,就连棚子上都有绿叶跟树藤的装饰。

外面的话则是摆放着桌子凳子,一看就知道是提供休息的一角。如此豪华的蘑菇屋大家也是第一次见吧,是不是也很期待播出的看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