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5g时代,苹果重新证明自己?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2020年的5g时代,苹果重新证明自己?
 
毫无疑问,对于新发售的iPhone11号来说,苹果还没有将自己的武器正式搭载在这款机型中。对于未来的5g手机的定制机型来说,在目前的中国市场中,大量的母鸡手机已经应运而生,不过对于苹果一年发售一部新手机的调性来看,想要等到5g手机正式上市,还要等到明年的10月份左右吧。不过即便是如此,苹果的iPhone11Pro依然卖得相当的
火爆,据悉目前平均10台手机在全世界销售,就有超过4台是苹果手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苹果公司和iPhone6之前的那种对于全世界智能手机的统治
级别的地位来说已经下降了不少。大部分人对于乔布斯逝世之后,苹果公司所面临的困境以及那种统治力的下降,其实心里都是非常清楚的。
 
不过不少人都在敢想,如果明年的5g市场重新开放之后,苹果公司搭载商务及网络技术之后,是否苹果可以重新证明自己的一年呢?还是说未来苹果将彻底的沉沦,被国内的手机以及韩国的三星等品牌全面的超过是一个大大的疑问。
 
当然了,在目前整个手机市场上,苹果的优势确实没有过去那么大了,让人很难相信,在5g时代到来之后苹果真的可以展现出任何绝对证明自己的潜力和迹象。


c
catch333

快算了吧,别吹了
l
lucas88662

5g是华为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