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日本闹翻被美国抛弃,韩国企业纷纷来中国求合作?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和日本闹翻被美国抛弃,韩国企业纷纷来中国求合作?
 
和日本在各个领域的全面闹翻,已经让不少韩国企业目前,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了格外的寒冷。没有太多订单,并且很难对日本和其他国家进行大范围出口的韩国公司,目前将目光投向了救世主,内陆中国市场。毫无疑问,对于目前的韩国重工业来说,无论是三星公司还是LG公司,还是他们最为引以为豪的汽车现代公司,似乎都已经走下了世界二流。早已失去了对过去几年的对于亚洲市场垄断的他们,现在不能不夜郎自大下去了。 
迫切的希望求合作,求发展,求转型是很多韩国公司目前面临着重要的问题,于是乎今日,据传LG和现代公司纷纷走向中国内地,寻求和中国公司的发展。不久前曾经曝出韩国政府以及韩国的高铁向中国高铁走出发展的机遇,在亚洲的其他国家进行合作,造地铁和高铁。
 
不过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不少中国的网友都纷纷嫌弃韩国公司,凭什么和你们合作,你们没有任何的优势,全靠中国帮传带是不是太便宜了你们?不过我倒是认为这件事还可以从另外一个层面上看的就是,日本和韩国互相,的士对于中国的发展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件好事,毕竟可以趁机和这两个国家建立关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


c
catch333

这就好玩儿了
l
lucas88662

现在韩国这么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