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营销增长率创历史新低,任正非提醒切莫过度自信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华为营销增长率创历史新低,任正非提醒切莫过度自信
 
最近华为公布了最新一季度的华为手机以及华为平板以及其他方面的增长率,作为华为的主要增长项目以及主营业务华为手机mate和普洱在推出之后始终没能迈过苹果,让华为内部都感觉到非常的困惑的同时,也让他们的总裁任正非不断的提醒华为的内部员工,切莫过分大意,毕竟目前华为还是一个中国的公司,之所以销量不错,完全是因为有国民的热情在那里做支撑,如果这些爱国热情最终都烟消云散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华为将会被苹果和三星等公司远远的甩在身后,这一点是无需质疑的。
 
那么华为和任正非的这条战略是对的吗?当然了,为什么华为可以在美国卖得非常好,而美国也可以将自己的苹果卖到中国,但是却卖不到三星和他所在的韩国所在的地方呢?民族品牌保护是一定的,在中国这个市场上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宁可选择华为也不可选择三星和苹果,并非没有道理的。华为和任正非都深刻的知道一点,如果自己的产品做得不好,只是通过消费,消费者的热情的话,注定将不会长久。
 
说了这么多话费还是要低下头把自己的产品做好吧,否则日后一切都将是纯扯淡了。


c
catch333

也就是爱国热情
l
lucas88662

说的没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