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吐槽中国网友,大部分人都只买不看不知道为什么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马云吐槽中国网友,大部分人都只买不看不知道为什么
 
近日马云在杭州某论坛上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非常严肃认真的表示,根据目前阿里的大数据显示,在全国每天都有超过2000万的人,要来淘宝进行闲逛,不过和一般的来了淘宝迅速购买的人不同,这些人来了淘宝基本上是只买不看,不知道他们每天来逛淘宝到底是为了什么。
 
面对这样像是吐槽一般的吐槽,不少网友,和现场的观众都开启了马云的玩笑,不少人都表示,自己逛淘宝,其实像是将所有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买下,不过却因为自己没有钱,而无法实现这样的目标,逛淘宝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一些欲望罢了。还有人更加有趣,直接表明,其实自己逛淘宝就是锻炼自己的贪欲,毕竟反正也什么都买不起,还不如光看一看,然后再抑制自己的欲望。
 
当然了,面对这样的种种说法,我倒是更加担心和害怕这样一件事情,那就是显然在目前的大数据之下,任何实名制都已经将个人的隐私所泄露,想当然马云的阿里更是将这种大数据掌握到了淋漓尽致,对于我们这些,所谓的,自以为有隐私的人来说,任何人都能被监控,实在有点可怕了吧。那么问题来了,你经常逛淘宝吗?你逛淘宝是只逛不买还是其他呢?


c
catch333

我就看看不买
C
Celtics2

大部分都是穷鬼吧
G
Ghostouch

不是穷鬼谁逛淘宝?

【 在 Celtics2 (Celtics2)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部分都是穷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