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嫌弃父亲零花钱给不够,男子开枪将父亲杀死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因嫌弃父亲零花钱给不够,男子开枪将父亲杀死
 
近日英国警方破获了一起,当地银行家富豪在家中被人一枪爆头的案件,最后将嫌疑人找出来的时候,所有的英国警方都感觉到非常的诧异,因为那个杀人凶手居然就是这位银行家富豪的儿子,而杀害这位富豪的原因,也让人非常的吃惊和诧异。
 
据说杀死这位富豪的,是他的小儿子,而这位小儿子从英国的著名的剑桥大学毕业之后,一直无所事事,游手好闲。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是对父亲进行伸手要钱,自己没有工作,却全靠父亲的接济成为一名地道的啃老族,也让不少的英国网友,在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后,才发出了那样的一种巨婴的感慨。而这次杀害父亲的原因居然是因为这位小托马斯再一次的跑到父亲的办公室要钱的时候,被父亲拒绝了,于是感到非常没面子的他,居然掏出了早已准备好的手枪进行威胁,不过父亲更加激怒了他,随后他开枪叫父亲杀死,酿成了大祸。
 
不得不说,在整个世界范围内,巨婴这个奇葩的物种都是随处可见的,都是存在的,所以说想要不作为一个距离,或者不养出一个巨婴,及早的培养其独立自主的能力,还是非常有价值必要的。


c
catch333

这人脑子有病吧
C
Celtics2

全天下的巨婴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