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的在中东秀肌肉,美国究竟是因为石油还是其他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频繁的在中东秀肌肉,美国究竟是因为石油还是其他
 
短短的20年以内,美国在中东也就是,西亚国家一共进行了超过5场大规模的战斗,除
了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利比亚等等国家通过直接侵略或者是挑唆反对派上台等等行为,美国将中东搞得算是乌烟瘴气。不管是小布什时期还是奥巴马时期,还是目前的特朗普时期,美国似乎对于中东这片土地格外的热情,并且极度的希望在期间,展现自己的存在感。大部分的人从表面上看一定是美国看上的,在中东这个是有非常丰富的地区,毕竟在中东基本上有人似乎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使用资源,作为国际战略最重要的资源之一,是由毫无疑问是所有国家都不得不去看重的一点。
 
不过根据目前世界的统计来看,不管是美国的加州页岩,还是其他美国地区开采出来的石油量来看,美国虽然是石油消费大国,但是他们国家的石油一直能做到自给自足,甚至还存下了大量的存货。按理说美国该不会缺所谓的石油。但是通过在中东不断秀肌肉来看,美国之所以不去非洲修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似乎又不能不说跟谁完全没有关系。
 
当然了,由此可以推断,石油跟美金是直接挂钩的,美国在使用方面有自己的存在感,那么美金做注定稳定,美金一稳定,美国的国际霸主地位自然而然也就顺理成章了。


l
luciferKK

本来就是石油啊
C
Celtics2

谁告诉你美国不缺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