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川普真的铁心离开纽约的原因真的只是税务问题吗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让川普真的铁心离开纽约的原因真的只是税务问题吗
 
有一份数据记录了,床铺在2019年这一整年之中,在各个美国的城市停留的时间。结果显示在美国的白宫,已经来到11月份之后,床铺只停留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准确的说应该是82天。而在美国川普的另外一个家,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川普却呆了超过160多天剩下的一些时间窗口都留在了华盛顿的白宫。从这份榜单中不难看出,对于办
公对于具体的办公地点,显然这位性格非常奔放的美国商人没有特别的要求和规定也没有那种必须所谓仪式感。不过在川普此前提出要放弃纽约,离开纽约之后,将自己的家定在佛州之后,大部分的美国纽约人都是呈现出一种欢送的非常高兴的姿态。
 
大部分人都认为,川普之所以要离开纽约的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在于纽约的高税。在美国纽约待上超过180天就将缴纳个人所得税以及其他的各项费用,而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
却没有这样的规定。但是这真的是川普离开纽约的唯一原因吗?我却不这样认为。
 
众所周知,川普跟芝加哥以及美国纽约的一些城市高层的关系,都只能用恶劣来形容。当了总统之后,也依然没能给床铺改善与这些人的关系。我相信人记得,不变一级,附近都是自己讨厌的人才,是这位任性的总统最终选择离开的原因吧。


l
luciferKK

赶紧走吧
C
Celtics2

这个该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