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郭富城,何以沦落到片酬打折才能接到戏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港媒报道了郭富城的一则最新消息,指出郭富城要接拍郑保瑞监制的新片《断网》。

话说郭富城已经久未有新作品了,如果他能接拍新戏对于影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了,毕竟郭富城的《寒战》《三岔口》等作品,都口碑不错。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报道中表示郭富城要以酬劳打七折的方式接拍《断网》,这不禁让人起疑:难道一代天王,要靠打折才能接到戏?

有媒体就此询问郭富城的经纪人,经纪人则表示新电影正在洽谈当中,还没有落实到细节,至于片酬并不存在打折,但现在是业内寒冬,一些事情也是可以商量的。

经纪人虽然说得委婉漂亮,但是无风不起浪,经纪人也要照顾艺人的面子,就算打折也不能承认吧?


虽然郭富城享受着“四大天王”所带来的红利,但是这些年来“日落西山”也是不争的事实,从一些事上也能看出端倪。


与其他几位天王相比,这里要把黎明排除在外,毕竟黎明已经处于半隐退娱乐圈的状态,很少在娱乐圈捞金了,隐居幕后当起了老板。

刘德华和张学友开演唱会可以说是场场爆满,座无虚席,每张票都是抢手货,甚至很多粉丝为了能去他俩的演唱会,不惜高价从黄牛手里买票。

而郭富城的演唱会却与其他两位天王的抢手不同,早就有网友爆料称郭天王的演唱会门票随便送都没人看,大家注意是“送”!那么可以想象到,只有卖不出去才会送吧!


而在去年的北京站演唱会,票价一度打折到88元一张,郭富城是一代天王,这个票价甚至还比不上一个网络歌手,当真让人意想不到。

与熊黛林的分手事件,也让郭富城名声受创。

在没有与方媛结婚之前,郭富城的女友是熊黛林,并且两人恋爱时间长达八年之久。


2013年,郭富城还以准女婿的身份参加了熊黛林父亲的葬礼,这意味着什么众所周知,一度郭富城也起了与熊黛林结婚的念头,但是最终夭折。

这里就不再分析郭富城为何要放弃这段长达八年的爱情了,他对这段恋情也做过一个总结,并且提出了一个“鞋子理论”,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不合适的鞋子就要脱掉,然后再找一双合适的鞋。


“鞋子理论”也为郭富城遭来了“薄情寡义”的质疑,分手就分手了,还把曾陪伴自己长达八年的女友比喻成鞋子,这未免太过刺耳了,好在熊黛林没有计较,如果换做一个脾气不好的,岂能与郭富城善罢甘休。

另外郭富城这些年把精力都放在了家庭上,作品质量和更新速度都大不如以前,而且他缺少创新,虽然是“舞王”却很少“秀”,虽然是歌手却少有让人印象深刻的歌曲,虽然是演员,但是能让人印象深刻的也没有几部,殊不知,有多少人却只记得郭天王的招牌“樱花舞”。


外传郭富城还欲要第三胎,如今更要努力赚钱养家。

郭富城已经有了两个女儿,但是却始终没有凑成一个“好”字,不得不说是他的一个遗憾,所以对于郭富城要三胎的传闻不绝于耳,奶粉钱也是要赚够的。

郭富城为赚钱,还接过某游戏代言,身披战甲肩膀扛着大刀的郭富城,虽然威风凛凛,但是却与他的天王身份格格不入,四大天王也只有他做了游戏代言吧?


虽然都是天王,但如今郭富城已然与其他天王拉开了距离,吸金能力大不如以前也是不争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