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录节目两次献吻,林丽吟“饺子下巴”太抢镜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自从吴尊带着老婆林丽吟参加综艺以后,这节目就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从吴尊年轻时候的事情到现在的日常生活,都让观众非常好奇。说是要在节目里准备婚礼,其实也有很多甜蜜的约会场景,吴尊又是个很浪漫的人,播到他的镜头都非常温馨。

自从吴尊带着老婆林丽吟参加综艺以后,这节目就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从吴尊年轻时候的事情到现在的日常生活,都让观众非常好奇。说是要在节目里准备婚礼,其实也有很多甜蜜的约会场景,吴尊又是个很浪漫的人,播到他的镜头都非常温馨。

看到和吴尊一起录制节目的其他几对嘉宾,多少都会有一些小矛盾,但每次到了吴尊这边都是甜甜的画面,都不知道林丽吟这么好脾气的人平时怎么生气。外面下着小雨,吴尊干脆和老婆说起了心里话,感谢她多年陪伴,并承诺会给她最好的婚礼。后面吴尊还两次献吻,隔着屏幕都酸到了呢!
而且吴尊和老婆说话的时候,两人的手一直是互相拉着的,特别是吴尊,一会也没松开过。有时候不得不承认综艺是有一定的剧本安排,但吴尊和老婆林丽吟的一举一动应该都是发自内心的,恩爱演不出来,结婚十几年了感情不变,太经得起考验了。

吴尊毕竟是艺人,面对镜头会不自觉往前看,林丽吟不一样,她的目光大部分都在看吴尊,“望夫眼”全是爱意。可当林丽吟侧脸的时候,多个画面拍到她的“饺子下巴”,太抢镜了。不少网友发出疑问,天然脸也会这样?林丽吟可是公认的高颜值。
林丽吟笑起来下巴就会有点往上翘,和李沁以及谢娜是一样的情况,演艺圈也有不少类似的艺人。搁在以前或许又要被质疑,但现在看多了就会知道,有的人真的天生就是“饺子下巴”,按照吴尊对老婆的宠爱,林丽吟不管什么模样,他都会喜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