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老婆隔离14天“胖弱两人”,近照显老了十岁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韩庚和卢靖姗结婚之后,这两人就是过着让我们都羡慕的甜蜜生活,想想当年的一代顶流韩庚,现在也是到了结婚生子的时候,卢靖姗成为了韩庚最终的女孩,不过在婚后的卢靖姗,并没有太多休息的时间,立马就投入到了影视剧的拍摄中。

看来在事业上也会是要一个很拼的女生,上个月在马来西亚拍戏的卢靖姗,就因为疫情的关系暂停了,所以大家就开始居家隔离,卢靖姗近日就晒出了一张照片,也就是自己在家隔离了14天之后的样子!
卢靖姗配文“隔离14天的我,大家有什么减肥的办法吗?在线等,挺急的”!网友一开始看到的时候,还真的是吃了一惊啊,因为整个人就是瘦了一大圈的样子,一点也忍不住来了这就是卢靖姗本人,短发的样子,确实还是有点显老的,子啊家上穿着条纹的衣服,戴着金色的项链,很有一种阔太太的有感觉,并且身材还是严重发福一样!

卢靖姗还在网上求减肥的方法是什么,我们都知道这段疫情期间,长时间呆在家里的话,只要是稍微不注意就会让自己疯狂的长胖,尤其是每天还不能出门太频繁,唯一的活动之类的只能在家里面了,但是只要一看到家里面的床和沙发就想要躺上去啊,莫非卢靖姗就是这么长胖的吗?
不过很快网渔鸥就给出了答案,原来这张照片是卢靖姗自己p的,还故意的拉宽了自己的身材比例,所以就显得很是肥壮一样,而这也是卢靖姗在愚人节的一个小小玩笑而已,其实卢靖姗并没有这么胖哦,卢靖姗真实的身材是非常好的,并且还很懂得自律,即使是在居家隔离期间,毕竟作为演员来说,还是要时刻保持自己完美形象的,这个时候卢靖姗不可能冒险说要把自己吃胖之类的,被网友被拆穿了真相,其实从照片也能够看出来,卢靖姗身后的那堵墙都明显的歪了很多,一看就是加工过的,不过别的明星都是变瘦,她还变胖也是很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