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的配音遭到猛烈抨击!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梅根·马克尔嫁入王室后的第一部电影受到了影评人褒贬不一的评价,一些人认为她的表演“过于渴望取悦”和俗气。

迪士尼所制作的电影《大象》将于周五上映,但此时大西洋两岸的评论家已经对电影的评价达到了一个高峰。

这部电影讲述的一群大象穿越卡拉哈里沙漠寻找一个郁郁葱葱的家园天堂的故事。


家庭纽带始终是这部电影的一个关键主题,梅根说:“大象之间的情感纽带和我们一样牢固、持久。”

虽然 一些评论家称赞了这部电影,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觉得这部电影很好,大多数专家在五颗星的评价中只给了两三颗星。

伊恩·弗雷尔给了这部电影三颗星,并将电影的结构与《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进行了比较,“虽然慢了百万倍”,他写道,“但马克尔的配音是有益的,超越了她激动人心的语调。”

“她的配音是健康的但她过于取悦了,有时甚至觉得烦人。”

埃德·波顿(edpotton)也不以为然,他在《纽约时报》上写道:“梅根正在用盛况和环境来换取俗气。”

“这种表演的感觉常常让人‘陶醉’,即使是大象从树上撕下一些树皮的平淡无奇的时刻,也像宣布获得最佳影片奖一样。”

无疑波顿对于梅根的配音进行了讽刺,认为其配音过于夸张。

而《镜报》在线的电影编剧刘易斯·奈特警告说,“很多人都会发现梅根的叙述是“俗气 的初始”,‘迪斯尼自然’大象不是大卫·阿滕伯勒的纪录片。”

“这位英国偶像的庄重和紧张使野生动物系列在这里的意义完全缺失了,然而考虑到这在很大程度上是迪斯尼的作品,估计会有很多人去看。”

乔治·辛普森在《每日快报》中补充道:“梅根给人的印象非常热烈,她的大部分台词听起来都像’我们对大象满怀爱意地微笑’”。

“有时这可能有点俗气和感伤,这是美国迪士尼的经典方式。”

这些电影评论家们都一致觉得梅根的配音过于庄重沉闷,就像纪录片一样,毫无电影的情节以及情感的起伏,有时过于夸张的语调显得有些俗气,不过电影究竟如何还得观众看过。

迪士尼制作的电影《大象》将于4月3日(周五)正式上映,不论评论家点评的好坏,这部电影的知名度已经打出来了,争议越大则越吸引人,期待不久的上映,也希望梅根没辜负老公哈里给她找到第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