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晒美食,被网友吐槽400元白酒贵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来,有很多人都很喜欢喜欢相声,于是便通过抖音,快手等平台去追寻自己所爱,毕竟相声也属于中国传统文化之一,自然也是需要继承下去的。

如今有一个很火的相声团,即德云社,有很多喜欢相声的人都非常渴望能进去那里学习和表演。但说起相声演员,大家一定会想到那个胖胖的,很有幽默感,很讨人喜欢的岳云鹏。

作为穷人反攻的岳云鹏却在19年登福布斯富豪榜,深夜晒美食,被网友吐槽400元的白酒有点贵。

深夜放毒被吐槽

提起岳云鹏大家一点也不会陌生,俗称"小岳岳",他非常的平易近人,接地气,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所以他拥有很多的粉丝。

随着国家社会的进步,人们也步入了小康生活,再也不用担心吃喝穿,现在有很多人随便吃一点就会发胖,所谓吃胖容易,减肥难啊!为了美,有很多人一般都不会选择在深夜放纵自己,可是近期,却有媒体报道岳云鹏在深夜放毒。
就在前些日子,2月12日夜里,岳云鹏的妻子郑敏发了微博动态并配了张小岳岳吃东西的图。图中可以看到小岳岳略感沧桑的脸并还有些胡渣子,看似已有好几天没有清理过,是因为疫情不能出门,所以才这样不顾形象的吗?可是重点不在这里,而在于他眼前的饭桌上,桌上有着一盒自热火锅并配有一瓶酒。
就因一瓶酒,不禁有网友出来吐槽一番,有网友发表了感慨,即使小岳岳吃的食物和我们普通人一样,但喝的饮料也会和我们有着天壤之别,毕竟他是有钱人。这样的说法着实让人有点受不了,别人想怎样做就怎样做,因为他花的是自己的钱,他有这个资格。
岳云鹏的发家历史

众所周知,岳云鹏他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他出生在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家庭,他有五个姐姐,父母靠卖馒头撑起这个家和供他们几姊妹上学。而岳云鹏却在很早的时候就辍学了,年仅十几岁的时候给人看过门,做过服务员。

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郭德纲,便开始了他的相声演艺生涯,零基础的他,每天都会特别的勤奋,总会利用闲暇时间来提升自己。果然勤能补拙,慢慢地他开始参加各节目表演甚至还上了春晚,逐渐的开始走入大家的视野。

他除了是个相声演员外,他还是个十足的吃货,参加《舌尖上的中国》,零片酬加盟"爽食",却只是为了能在节目中尽情的享受美食。

福布斯富豪榜榜上有名
大家都知道,想上福布斯富豪榜是很不容易的,可是咱们的小岳岳却做到了。从他发布的微博动态圈你会认为他是一个普通家庭背景的人,因为他发的都是很普通的家常菜,很接地气。

可令你大吃一惊的是他却是一个身家上亿的人,并且都已经入围福布斯富豪榜前一百名了,如今身家上亿的他,却依旧保持着低调的风格,这样的明星不常见。

明星也是普通人,他们也有自己的私生活,希望各大粉丝们善良点。相比于那些富豪,所吃的,岳云鹏还是算比较低调的,平时晒的饭菜也都是自己家做的,简简单单,却也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