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继子晒与妹妹合照 小四月颜值暴增 大眼似小燕子翻版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赵薇的继子小宝在微博上更新了动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小宝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美食照,生煎包子、砂锅炖汤,虽然照片加了黑白滤镜,但是看着还是有满满的食欲。


除了晒美食外,小宝还晒出了盖碗茶,没想到小宝这个小年轻还对茶感兴趣,真的是个很会生活的人了。

在小宝晒出的一组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和妹妹小四月的合照了。


照片中,小宝蹲在地上,小四月坐在哥哥的腿上,两兄妹的关系十分亲密。之前晒照,小宝都是侧颜或者戴着墨镜出镜,这次大方晒出正面照真是让人意外,小宝的五官看着和黄有龙不怎么像,应该是像妈妈多一点,总体来说是帅的。许久没见小四月了,感觉小四月又长大了不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十分抢镜,完全就是妈妈赵薇的翻版,完美遗传了妈妈的优秀基因,是迷你的小燕子没错了。


在小四月比较小的时候,赵薇和黄有龙还是经常晒她的照片的,那时候的小四月眼睛就非常有优势了,看着十分可爱。



小时候小四月整体来说比较像爸爸黄有龙,五官和眉眼都很神似。而如今的小四月五官越长越精致,大眼睛看着水灵,更像妈妈多一点了,长大后一定是一个大美女。


这么可爱的小四月自然是家里面的团宠了,哥哥小宝对她更是疼爱,两人虽说是同父异母的兄妹,但是关系却十分亲密。小宝曾公开表示妹妹是自己在异国他乡的精神支柱。


小宝还带着小四月一起滑雪一起堆雪人,特别喜欢带着小四月这个粘人的小可爱玩耍。


赵薇虽然从来没有晒出与继子小宝的日常,但是从小宝和妹妹的关系可以看出,这一大家人的感情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