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窦唯前妻与18岁女儿合照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窦唯1969年10月14日生于北京。他的爱情世界里,出现过三个女人,初恋情人姜昕,前妻歌坛天后王菲,第二任妻子高原。

1996年7月,窦唯与王菲奉子成婚。很多人以为在与窦唯前女友姜昕的爱情争夺战中,王菲成了最终的胜利者。然而,王菲怎么都没想到,她击败了一个公开的敌人,却不知道还有一个隐藏的敌人就在自己身边,她就是高原。

窦唯在与王菲离婚后,2002年与摄影师高原正式登记结婚,不久便生下了他们的女儿窦佳嫄。然而这段感情并未因为女儿的出生维持长久。2004年窦唯与高原因感情破裂而秘密分手,结束了两年的婚姻生活。



高原与窦唯分手后带走了女儿,从此母女俩相依为命。直到窦佳嫄三岁半时,高原将女儿送到了寄宿制幼儿园后,才出去疯狂地工作赚钱。窦佳嫄从小喜欢漫画、cosplay、烘焙、音乐,虽然没有上过兴趣班特意学过,但都做得很棒,令高原十分欣慰。


如今高原仍然从事摄影工作,女儿窦佳嫄女儿已经18岁,并且进入了演艺圈发展。近日,高原和女儿合影照曝光。照片中窦佳嫄一头短发,戴着眼镜和口罩出镜,高原则在女儿身后,面露笑容,母女同框,画面温馨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