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颇大的国际组织的创始人突然暴毙,疑点丛生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争议颇大的国际组织的创始人突然暴毙,疑点丛生
 
近日作为著名的国际组织,白头盔的创始人,突然在土耳其的家中死亡,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创始人和当初的沙特记者卡书籍有着相同的遭遇,那就是同样都死在了土耳其。当然了,毫无疑问,土耳其似乎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以及疑点重重的嫌疑,不过在土耳其看来,自己实在没有杀害这两位跟自己没有太大经济或者是政治利益关系的人,似乎在土耳其方面有着这样的一种声音,那就是有人希望嫁祸给他们。
 
对于这个所谓的白头盔组织,一般人似乎并不是非常的清楚,喜欢他们和支持他们的人,认为他们是正义的化身,是战场的英雄,同样那些不喜欢他们的人包括俄罗斯和土耳其,更是直接认为他们,就是为了所谓的西方侵略者,在做各种各样的洗白工作,为他们侵略别国在找借口。
 
巨大的争议就是这个白头盔组织的标签之一,不过他们的创始人突然的死亡,还是给了国际社会一种阴谋论的调调。似乎没有一个人真的相信这个组织的创始人是正常死亡的,毕竟从自家的花园一头栽了下去,活活的摔死,怎么看怎么也不像是一个真实发生的事情吧。


c
catch333

这也不是啥好人
l
luciferKK

谁相信这是自然死亡
C
Celtics2

好吧,这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