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宅家搞怪暴露豪宅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期间刘翔晒出搞怪视频自黑,引来网友热烈围观,纷纷评论"太可爱了叭","怎么这么可爱了",看来真的是疫情在家憋坏了。从视频可以看到是刘翔坐在进门处拍的,身后的装修风格豪华,还真是不小心暴露了自己豪宅呐。

从刘翔的日常穿搭中我们不难看出,刘翔的衣品还是非常不错的,高挑有线条的身材完全就是衣服架子,休闲舒适又不失风格的穿衣方式带着一种街头感,看来古巨基这时尚品味还真不是我们普通人能够理解的。

无论是出门游玩还是散步遛狗,刘翔都不忘在一如既往的运动装里搭配时尚单品,墨镜、帽子永远都不会缺,整个人看上去朝气又有活力,看来刘翔还是非常有偶像包袱哦。

2015年刘翔宣布正式退役,当时的他已经32岁,大家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惊叹于他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以12秒88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得中国田径史上的第一枚金牌,或许是大众对他的期望实在是太高了,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让大众大失所望。

迫于身体受伤,网络暴力等重重压力刘翔退役的十分突然,然而他的的感情路却也是并不顺利,他的第一段婚姻,是与演员葛天,后来又因感情不合分手,退役又与前妻分手,对刘翔的打击肯定也不是我们能够体会的到的。

幸而第二段婚姻又让刘翔找回了真爱,刘翔的第二任妻子是跳高运动员吴莎,结婚四年两人也是十分甜蜜,从近期刘翔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两人感情是非常好的,万圣节也不忘晒两人搞怪自拍撒狗粮,不过两人结婚四年却一直没有传出生小孩的消息,大众都在盼望着希望他带来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