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转型成功口碑飙升,贾乃亮因戴口罩被赞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随着电影院、剧组纷纷复工,明星们也终于从漫长的假期中恢复了过去忙碌的工作节奏。近日,有网友发现,贾乃亮已经恢复了日常工作,驱车出门开始了“搬砖”日常。

贾乃亮独自一人驱车出门,在进入小区时不仅主动配合检查,全程也没有任何怨言,而且网友发现他车中只有自己一个人,贾乃亮仍旧戴着口罩,安全意识可谓超强,也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从离婚后至今,贾乃亮的口碑以“光速”飙升。
曾经的贾乃亮被誉为“李小璐背后的男人”,无论是人气、讨论度还是剧中的角色都不够突出。

从李小璐“夜宿事件”曝出,贾乃亮与李小璐最终离婚后,原本隐藏在背后的男人逐步走到了台前,并赢得了外界的同情及认可。

贾乃亮在离婚后,完成了从偶像剧到正剧的转型,并且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戏路。

同时,不少贾乃亮身边的同事表示,贾乃亮平时为人大方,经常给同事发红包或者干脆帮大家清空购物车,也为其在网络上博得了不少赞誉。

反观离婚事件的另一方李小璐,却与贾乃亮如今的境遇大不相同。

在此前,李小璐虽然因整容等问题屡屡被外界诟病,但有影后光环在身,仍旧戏约不断。

然而如今的李小璐,只能靠着在网络上晒娃、晒日常获得讨论,而多数关于她的讨论,内容都较为负面。

至于资源方面更不用说,如今李小璐除了自己的服装店以外,似乎再无任何商业代言及邀约, 未来其事业将会如何走,是个谜团。

贾乃亮则呈现完全相反的趋势,虽然囿于个人形象及气质问题,贾乃亮在偶像剧中总是给人一种格格不入的感觉,也因为形象问题,过去找到他的广告邀约多是以一家三口的形式出现的内容。但如今的他,却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戏路。

离婚后,贾乃亮获得了外界不少关注,同时,他换了新的发型,开始挑战正剧。

原本饰演正剧的适龄男演员就不多,且不少人因知名度问题并不为人所熟知。

贾乃亮转型后,一方面他的形象与角色较为贴合,另一方面比起其他正剧演员,他的知名度要更高。
演技不拖后腿又有知名度,自然会有片方进行邀约。

从目前贾乃亮的待播剧及待拍剧来看,未来一段时间,他都会以正剧形象或荧幕硬汉的模样出现。

这种正面形象,同时也会对其个人形象进行反哺,进一步提升其路人好感度及基本盘。

再说回贾乃亮戴口罩被赞一事,为什么这样一个简单的举动会受到大众的赞誉?或许是因为网友心中,明星始终与特权划等号。

从疫情爆发至今,也有一些关于明星不戴口罩或拒绝检查返家的新闻,虽然引起了一定的讨论,但最终的结果都是不了了之。

如今,出现了贾乃亮这样一个主动配合检查并且遵守有关部门规定的明星,大众自然会对他好感倍增。

但实际上,与普通网友相比,明星并不应该具备这样的特权。这种对某个明星遵守规则的赞誉,从某种角度来看充满了讽刺意味。

最近贾乃亮又登上了综艺节目,在节目中的表现同样为其博得了不少讨论度 。如今看来,离婚这件事对于贾乃亮来说,并不百分之百是件坏事。转型成功,又获得了路人的好感,更有可能因此跻身正剧小生之一,未来还有数档颇具分量的待播剧。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句话用来形容贾乃亮或许相当贴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