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女星去世,生前被丈夫家暴,死后孩子被送孤儿院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说到艺人,相信大多数人对于他们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外表光鲜的词语中,哪怕他们在演艺界中没什么名气,但只要进入了娱乐圈,他们赚的钱肯定比普通工作要多得多。普通人一辈子的工资,或许只是他们一年的收益,但艺人也是人,他们虽然享受着比普通人更高级的生活,但同时也承受了许多压力。

我们只看到了他们光鲜的外表,却看不到他们背后的辛酸,今天我们跟大家来介绍一位非常可惜的艺人,她叫宋汶霏。相信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但早在10年之前她也特别受欢迎,靠着超高颜值与专业演技走红。虽然做了两年的龙套,但好在后来得到导演赏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参演一部片子的女主。
正是从前跑龙套的锻炼,也使她演技变得越来越扎实,不仅将剧中角色完成得非常漂亮,同时也因为这部片子开始走红。面对突然爆红的状态她也没有骄傲,还是像从前一样低调踏踏实实的演戏,凭借自己的实力,她在娱乐圈中开始有了一定的地位。

不管外表再风光,身为小女人的她也渴望爱情,在事业最鼎盛的时期她选择嫁人。她的丈夫李大安家境非常不错,很多人也祝福她,但她的生活真的有这么幸福吗?婚后她曾多次爆料其丈夫对她家暴,即便在坐月子的时候她也没有逃过丈夫的魔爪。

以前的演艺界不像现在这么开明,从前业内对于女艺人的要求非常苛刻,只要结了婚那么人气就会迅速下降。刚生下孩子的她就要重新复出赚钱,于是她拼命工作,每天睡的时间非常少,再加上生活不幸福,最后被诊断出癌症彻底累垮,在27岁的时候离开了人世。

在她去世之后,她的宝宝一度无人照顾,最终被孤儿院收留,可怜的她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一生。各位女性网友在结婚之前也应擦亮眼睛。不管多么渴望爱情,也不应放弃工作,不要为了一时冲动而做出不能挽回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