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高龄秦沛家里迎来大喜事,34岁爱女终于官宣人生大事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喜欢综艺节目的朋友,应该对《女儿们的男朋友》这个节目不是很陌生吧,在这个节目里有大家熟悉的明星王子文,范丞丞,当然还有一些陌生的面孔比如陈铭,秦沛,张潮等,因为是属于年轻人的感情问题,里面有很多现实的问题,所以深受很多人的喜欢和关注。


秦沛是香港有名的老戏骨演员,如今也已经有74岁的高龄了,他曾经出演过很多影视作品,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节目里的姜丽文就是他的小女儿,而最近74岁的秦沛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因为他的女儿姜丽文终于找到自己的人生真爱,宣布自己结婚了,真是恭喜啊!

姜丽文和她的丈夫柏豪之间的爱情故事,在《女儿们的男朋友》里已经展现出来了,作为一个独立的女性,姜丽文并没有决定自己未来的婚姻状况,而在和男友柏豪的相处过程中,一步步的让她看到了男友的细心和宠爱,这才进一步确定了这个人就是她一生要相伴的人。


姜丽文现在已经是34岁了,在大多数的父母眼里,女孩子过了30就很难再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了,所以都会不断的催婚,而作为父亲的秦沛却并没有这样做,他认为女孩子不要为了结婚生子而去结婚,要有自己的想法,找到能够相伴一生的人才是最重要的,有这样开明的父亲真的是太幸运了吧。

而姜丽文也是很幸运,遇到了一个真正爱她的人,男友柏豪非常支持她的工作,而且对她的照顾无微不至,一件件的小事也让姜丽文确认柏豪就是能托付一生的人,于是两人在2月2日宣布了已经结婚的好消息,祝福他们早生贵子,也希望秦沛早日当上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