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演员回国避难,胡杏儿包机接她,随身携带净化器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很多明星因为回国避难而遭到网友们的炮轰,因为此前国家在有难的时候他们纷纷逃离到国外避难,但是在国外疫情渐渐严峻起来以后,他们才想到了祖国,对于这部分明星大众怎么会"客气"呢。近日媒体曝出又有一位港星从加拿大回国避难,而且她在没有回国之前圈内的好友就开始担忧她的安危,就连胡杏儿还说要为她包机,如今这位港星已经顺利返港,回国之前似乎是通过友人特意为她安排之后才能乘坐飞机返回。

这位女星就是李施嬅,记者近日在机场目睹了李施嬅返港时的状态,当天李施嬅的穿戴很简单,而且还带着一大堆行李。李施嬅戴着口罩和帽子,并随身携带空气净化器,看起来防护装备很齐全。在接受访问时李施嬅的状态还很好,而且还向记者透露此次返港的主要原因。

原来李施嬅此前一直在加拿大拍摄《血与水》,在拍摄的过程中因为当地的疫情蔓延速度越来越快,所以剧组不得不暂停拍摄任务。起初李施嬅打算留在加拿大,可是后来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酒店的生活开始变得越来越不方便了,而且酒店方面已经暂停了很多服务,所以李施嬅就开始计划回国。

李施嬅还表示,她现在能顺利回国是因为得到了友人的帮助,因为疫情爆发后飞机座位变得越发紧张起来,李施嬅等了一个多星期才有机会乘坐飞机回到香港。在返程期间,李施嬅很重视防护工作,她没有在飞机上吃过餐食,也没有喝过一滴水,不仅一直佩戴口罩,还戴上了防护镜。另外李施嬅在下飞机之后就更换了口罩,而且还将手推车彻底消毒以后才敢使用,按照李施嬅的说法,为了防护疫情,她已经做了十足的准备。

另外在接受访问之前,李施嬅还用了清新剂,随后她还向记者展示了回国的登记手续。李施嬅表示返港以后她会自行隔离,而且打算隔离半个月。李施嬅还开心的和记者提到了她的朋友们,李施嬅表示在她没有返港之前,胡杏儿就已经很担心她的处境了,甚至提出要包机接她回来。李施嬅还接到了友人钟嘉欣的邀请,原来钟嘉欣现在生活在加拿大,所以一直想要让李施嬅搬过去和她住一段时间。可是李施嬅后来还是决定返回香港,李施嬅表示很感谢友人提供的协助和关怀,如今她已经顺利下了飞机,目前一切正常,不需要担心。

李施嬅今年已经39岁,但是看她的状态根本不像快四十岁的人,近期李施嬅所出演的《法证先锋4》正在热播中,观众对李施嬅在剧中的精彩演出给予了很多支持和鼓励。李施嬅在镜头前总是展现自己开心爽朗的一面,但实际上李施嬅此前的生活压力很大,她曾经为父亲偿还了一亿多的债务,还要顾及赌博成瘾的母亲。所以李施嬅的负担很重,此次着急返回香港也是因为生活多有顾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