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国际路线越走越顺畅,成为中国首位登英杂志女模

i
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虽然范冰冰的国内复出之路并不平顺,但是毫无疑问,她在国际的知名度已经非常高了,因此相对于国内而言,她走国际路线反而复出率更高一些。3月27日,英国高端时尚杂志《Wonderland》分享了范冰冰拍摄的2020年3月刊的春季封面,范冰冰也因此成为了首位登封英国独立时尚杂志的中国女星。


其实,范冰冰为了复出也确实是蛮拼的,不仅忙于经营自己的面膜事业,而且还屡次登上了国际时尚杂志的封面,确实是在背后下了不少功夫。尽管她在风波过去之后,口碑和风评有所下滑,但是她为公益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在不久前,她还晒出了与国际知名女星的庆生照,不难看出,她在国外的朋友也非常多,相对于国内而言,她在国外的人气和口碑反而还要更好一些,相信这也是为什么她会成为国内第1位登上英国高级时尚杂志封面的女星。

她这一次的造型无疑是性感而优雅的,与范冰冰以往的美艳造型相比,这一次的发型和服饰妆容偏复古一些。不过,以范冰冰的颜值,倒是能够完美驾驭这一种类型的妆容,毕竟,她的颜值很能打,身材又高挑性感,确实非常符合西方人的审美。
范冰冰国际路线越走越顺畅,成为中国首位登英杂志女模,灵动魅惑。粉丝们在看到这一组官宣照后都非常开心,毕竟,自己的偶像成为了第1位登上英国高级杂志封面的领军人物,相信她在未来的复出之路也会越走越平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