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气!陈冠希发文怒斥外网 新冠肺炎不是中国肺炎 请闭嘴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说到爱国的港澳明星,那可还真不少,就如成龙大哥,大家都知道成龙大哥是国际巨星,他将中国功夫推向了世界,在好莱坞混得风生水起时放弃继续发展而选择回到国内助推中国电影的发展,并扬言自己是中国人,永远也不会忘本。然而大家可能不知道,十来年前颜值逆天的冠希哥也是非常爱国的。


自从陈冠希生了女儿之后,他似乎从原来那个脾气暴躁、行为乖张的男明星,变成了现在一副好老公、好父亲的形象。其实无论一个人怎么改变,他的骨子里面的东西是改变不了的,3月25日凌晨,陈冠希发文怒斥外网称:“请让HATER闭嘴!”


图片内容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是中国肺炎,配文还带上了“消除歧视”的话题,表示新冠肺炎是全球性问题,所以请种族歧视者闭嘴并停止种族歧视,不得不说,陈冠希这番发言十分硬气。

疫情发生后,外网不少人认为新冠肺炎是中国肺炎,这一说法也遭到不少外国人的反对,陈冠希更是直接公开自己的言论,陈冠希的言辞是犀利的,话锋冷峻的,这才是一位艺人此时该有的勇气和骨气。如果说陈冠希为国内艺人和其他国籍的华裔艺人开了个好头,那么,请不要沉默不言。在国家大义面前,作为明星艺人,更应该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自觉维护国家尊严,传播正能量。

以前陈冠希也多次被问到是哪国人?他都很认真并且严肃的回答,事实上他是在加拿大出生的,但他都说自己是中国人,因为长相没办法否认是中国人的事实,“我是中国人”。“哥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人仍有哥的传说”这一句话用在陈冠希身上,可以说是非常合适。


退出影视圈的陈冠希创立了自己的品牌,会打扮的陈冠希品味不俗,永远穿的都是那么潮流。目前他的潮牌越做越大,影响力愈发广泛,事实上他做潮牌的初衷是有些人总是诋毁中国制造很差,所以陈冠希就要用事实证明中国自制产品是最棒的,他这么多年为了潮牌劳心劳力,成功打入国外,让外国人见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中国制造。

陈冠希的暴脾气确实让他在外界名声不太好,但是其爱国之心从来动摇过。敢公开发声就不容易,敢在世界公开发声这么刚这么挺中国的明星就不多,必须佩服,永远支持陈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