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芭比Lisa的三重身份!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到Lisa这位明星,相信网友对她都不陌生,她有着犹如芭比娃娃的外表,再加上本身十分可爱,所以在网友心中也有了“人间芭比”的称号。或许有的网友只知道Lisa现如今很火,却不知道她有啥身份?在查询后发现了她的几重身份。


首先是网友所熟知的《青春有你2》的舞蹈导师,别看在初赛时Lisa发表的意见不多,但每次指出的问题都是一针见血。其实Lisa在未出道前曾是泰国舞队WeZaaCool的成员,在加上后期又在YG公司当了许久的练习生,自身的舞蹈功底已经很深厚了,舞蹈就代表了自己的全部,她也想把自己会的都交给练习生。


其次第2重身份就是模特,Lisa在还是素人的时候,凭借自身完美的气质以及高颜值的外表,在还未出道时也跟休闲品牌签约成为了专属模特,一件件衣服穿在Lisa身上,简直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十分契合。

最后就是歌手,Lisa是世界顶尖女子团体BLACKPINK的成员,在进入YG公司当了5年的练习生之后,便成为了BLACKPINK成员的一员,在队内担任主领舞跟主Rapper的工作,像BLACKPINK这样的女子团队,本质上还是歌手,虽说在《青春有你2》的舞台上没见Lisa唱歌,但能成为顶尖女团的成员,自身的唱功也差不到那里去。


许多网友在看完后纷纷表示:别的艺人要不就是歌手要不就是导师,很少有跟Lisa一样能唱能跳还能当导师的人,这简直就是“全能”的代表。之前只知道Lisa是导师,不知道她的这几重身份,现在看完后只想说一声失敬了,她实在是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