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拍戏!也不是恶搞!天王刘德华这次真的发脾气了!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提到刘德华你会想到什么?他的那些经典影视艺术作品和音乐? 或者想想他的粉丝一直为之骄傲的超人气刘德华?或认为刘德华也被很多明星也奉为偶像的敬业精神,这位天王总之可以包括所有你能想到的优点,如刘德华无所不能没有一丝不完美,出道40年无论是面对媒体还是大众汽车一直都是笑脸相迎,即使在被路人偶遇之后路人要求合影留念刘德华也会聊天打招呼,呼风唤雨的超级巨星让你丝毫感觉不到偶像的高冷。不过近日在某社交平台上一段刘德华生气视频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能够短时间之内收获近万网友评论转发自然也是因为他是刘德华,另外的原因之一就是大概真的没有几个人看过刘德华发脾气吧。



不是拍戏! 也不是恶作剧!天王刘德华这次真的发脾气了!



印象中上一次被媒体报道刘德华发脾气是在一次演唱会现场和保安起冲突,刘德华为了保护自己的粉丝从舞台上直接跳了下去,不出意外的是此次刘德华再次当众翻脸是因为粉丝和保安之间的冲突。刘德华和黄晓明等一众明星出席电影宣扬活动,以刘德华的人气到哪儿都能引起骚动一点不意外,他的粉丝数量真的不是一个或者几个流量明星能够相比较的。现场管理可能因为和刘德华距离太近以至于很多粉丝们非常容易激动,刘德华意外发现维护社会秩序的保安推搡以及自己的歌迷,天王从来都不会让自己的粉丝受委屈,天王直接走到观众前排,你看看刘德华的架势,本身他就属于气场非常强大的巨星,严肃处理起来怕是除了保安人员不敢再“欺负”粉丝,连粉丝们都不敢大声尖叫了吧。视频曝光后有网友评论,“做他的粉丝太幸福了吧,天王维护粉丝是好,但有时也希望粉丝理解一线偶像,自媒体时代每个人都是发声体,遇到黑粉到时候真正吃闷亏的是自家的偶像,保不齐有人会动歪脑筋做文章,天王四十年努力保护的品牌和形象如果被黑粉破坏就真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