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乔欣疑似官宣晒证,穿同款情侣鞋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杨洋是大家都很喜欢的艺人,他现在的知名度和人气也都是很高的,而且就在前两天,杨洋还上了快本,在节目中做游戏的时候,因为他的动作真的很可爱,所有就直接被送上了热搜,很多人都被他给圈粉了。


而杨洋之所有有这么高的人气,还是因为在跟郑爽合作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剧真的是超甜的,也因为这部剧,让郑爽和杨洋再次爆红,里边的几位主角更是一度火爆。


之后,杨洋就很专注的开始拍戏了,他开始去磨练自己的演技,想要让自己的作品更加的优秀,之前,更是饰演了军人的角色,在海报刚出来的时候,就得到了很多的称赞。


但是他在出道后,就一直都是单身的状态,而他的感情,自然再次引起了关注,就在最近,从没有绯闻的杨洋,却被爆出有了恋情,而之前,他跟乔欣恋爱的事情,就被八卦啦,但事实还有照片作证呢,两个人亲密互动。


说起啦乔欣这娱乐圈的人气真的是不高的,就算是跟杨紫合作了一部《欢乐颂》也没有让她的人气增高,不过他的颜值还是很高的,每次出现,都让人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而且就在最近,有网友就发现了,杨洋跟乔欣开始秀恩爱了,从两个人晒的照片中,我们就能发现,两个人穿着的就是情侣鞋,而还有知情人出来爆料了,说是两个人已经修成了正果,不久之后就会官宣了,而乔欣圈中的好朋友们,也都开始叫她杨太太了,还对他们送上了祝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