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大胜关岛收获100万元赢球奖 武磊当选本场MVP

e
e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世预赛亚洲区A组重新开战,中国队7-0战胜关岛。第18分钟,武磊创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帮助国足打破僵局,20分钟后,吴曦助攻金敬道扩大领先,下半场武磊、吴曦和艾克森各入一球,阿兰替补登场打入两球。最终,国足以7-0战胜了关岛队。李铁执教国足正式比赛首秀取得开门红,同时国足也将与小组领头羊叙利亚的分差缩小到了5分。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武磊,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目前去掉与垫底球队的成绩,国足在各个小组第二中积分只有4分,排在第6位(根据比赛规则,如果卡塔尔获得前12名,则成绩最好的5个小组第二晋级12强赛)。这一排名显然不能让国足闯入12强赛。所以,对于国足来说,接下来的比赛3连胜将稳稳进入12强赛。

而对于本次复赛后的40强赛比赛,足协为国足设定了奖金方案,最后四轮,国足赢下关岛将奖励全队100万元,赢下马尔代夫将奖励200万元,战胜菲律宾将获得300万元奖金,而在末轮中战胜本组中最强对手叙利亚,将获得600万元奖金,累计奖金达到1200万元。

本场比赛国足轻取最弱对手关岛,也将100万奖金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