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产疯狂“跳水”,王健林的神话也要破灭了吗?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个人资产疯狂“跳水”,王健林的神话也要破灭了吗?
 
过去一年的时间,大连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关于他的消息就一直从来没有正面和积极过。自打房地产被疯狂的调控之后,王健林的财产以及万达的股票,也就像是断崖滑坡一样,直线下降。在最新一期的富豪榜单中,曾经牢牢占据前十榜单,甚至前五榜单的大连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的资产,居然在前15的榜单中才勉强够上。他排在第14位的位置,比去年的同期相比,直接损失了超过500亿元人民币。对于不少人来说,王健
林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前5的首富,他的万达帝国几乎涵盖了市面上多个产业以及多个领
域,基本上就算是不直接参与,也是高度入股的情况,不过最近的一段时间,大连万达却似乎遭遇了像是灭顶之灾一般的情形。
 
不光王健林的市面传闻和消息少之又少,而且万达开始疯狂卖地的行为和消息也不胫而走,传的是沸沸扬扬。前段时间大连万达的董事长之子,王思聪更是被曝出已经登上了被执行人的黑名单,让人一度怀疑,万达集团到底是怎么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除了王健林之外,其他方面也有不少富豪跌出了首富的榜单,百度的李彦宏就是最惨的那一个。
 
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王健林和万达依然在艰难中向前。谁说人家没有东山再起的一天呢?


c
catch333

王健林终于忙完了
C
Celtics2

马云也快不行了
l
luciferKK

李彦宏这么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