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节目不仅全是“托” 还火了整整9年 女嘉宾哪来的?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如今,各种广播电台的相亲节目越来越多,其中大部分都吸引了中老年人。也许他们家里有未婚的孩子,所以他们特别关注这类节目。虽然这样的项目越来越多,但也参差不齐。要说最经典的就是是“非诚勿扰”。


可以说,它是约会节目的鼻祖。节目一开始,收视率就特别高。当我们看这个节目的时候,会发现每位女嘉宾的条件都非常优秀,不仅外在条件优秀,而且事业也很好。当你看到他们时,不禁会想,这些人条件这么好,难道找不到对象吗?那么,这些所谓的女嘉宾是从哪里来的呢?


相亲,顾名思义,就是找对象,也可以说是找到自己的真爱。但这些女嘉宾不是来找真爱的,她们中的许多人来演出只是为了增加曝光率。

这里的许多人通过这个节目提高了她们的受欢迎程度。比如一位女嘉宾马伊咪,在没有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是一个小小的网络明星。她参加这个节目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她的声誉。

通过这个节目,她提高了自己的名气,赢得了很多喜欢她的粉丝,后来她受到了很多节目的邀请。可以说,这个节目极大地帮助了她的成功。事实上,这个节目的女嘉宾大多是18线演员,人气不高。她们来参加这个节目也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更让人意外的是,这些女嘉宾前来参加节目,不仅是为了食宿,而且是为了获得相应的报酬。节目中的所有环节都是由节目组提前安排的。就像在拍电视剧,都是照本宣科的,对那些不出名的演员来说,这是个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