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主播挑战一天不穿内衣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由于一些历史原因,女人在穿衣方面有很多约束,这种现象在韩国也有存在。在韩国有不少约束着女主播的不成文规矩,今年36岁的韩国女主播林贤珠就曾率先打破了女主播不能戴眼镜,只能佩戴隐形眼镜的规矩,这次她又挑战了一项穿衣束缚。

林贤珠之前透露过,她接受了一个挑战一天不穿内衣的项目,挑战的时候,刚开始的时候她也有所担心,毕竟不穿内衣容易走光,所以时刻用手遮挡着胸前,在完成了挑战后她感到很放松很自信,既然不穿内衣没有什么影响,那为什么要选择被内衣束缚呢?


林贤珠呼吁女性们不要在这方面犹豫,如果不喜欢穿内衣就没必要穿。但事后林贤珠被网友们责骂,一度马上了热搜,说她作为知名女主播用这样的方法博取关注。面对网友的责骂林贤珠发长文表示,她只是想告诉女性朋友们,没必要被不成文的规则束缚着。

内衣能保护女性的胸部不受伤,但也会有不好的方面,在国内很多女性朋友都有不想穿内衣的想法,其实也没必要被他人的眼光束缚着。


B
Blessdadmom

她看起来好像吉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