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宝玉近照曝光 在家运动3月瘦16斤

a
a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近日,87版《红楼梦》中“贾宝玉”饰演者欧阳奋强,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自己锻炼的短视频,并配文称自己宅家期间,3个月已经瘦了16斤。欧阳奋强的女儿欧阳雯鑫也调皮晒出了一张家中餐食的照片,与父亲互动,称自己不瘦下去都抬不起头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欧阳奋强状态很好,完全没有五十多岁的老人的样子。视频中,他站在一个蓝色的瑜伽垫上,原地小碎步跑步,穿着普通的黑色T恤和黑色运动裤,着装随意,生活气息十足。不知是否是正在运动的原因,虽然他头发已有些花白、凌乱,但讲话依然铿锵有力、中气十足。


欧阳奋强饰演87版《红楼梦》的“贾宝玉”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在拍完该剧后,商海繁荣,众多红楼姐妹、艺坛精英下海经商,而欧阳奋强却独树一帜,痴痴地追求艺术,求学深圳,转行做了导演,佳作不断。

1994年,欧阳奋强导演的电视剧《我的妈妈在西藏》在中央台、四川台播出,获得了“五个一工程”奖、1995年执导的电视剧《父亲》,获四川省广播电视评比一等奖、2000年执导的电视剧《雄起酒家》获2001年全国优秀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短剧奖,2003年执导的音乐电视剧《中国公主杜兰朵》,获全国优秀戏曲电视白玉兰奖、全国电视剧飞天奖等。


如今的欧阳奋强,仍然奉献于影视行业,在四川电视台电视剧中心担任导演,女儿欧阳雯鑫遗传了父亲的表演的天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也是娱乐圈中小有名气的女艺人。时光虽然带走了欧阳奋强当初饰演贾宝玉时的那份“憨痴”样,但却没有在他身上留下过多岁月的痕迹,仍然精神满满,正能量十足!


J
Justin3

欧阳老板客串常老板的时候
对学生出手大方,科研也豪华